close

這一次回來發現,好多東西都不一樣了!

音樂PO不進來~下載好的SPOTIFY也沒有辦法用@@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啦!該寫心情日記啦!

 

我心中有個影子,今天一直浮現腦海...是因為聽90年代的歌曲

讓我心中的他無意的浮上來,拿鐵是他的代名詞,這是想他了吧!

拿鐵我其實尋找很久了,但始終沒有方式聯繫到拿鐵

拿著拿鐵親兄弟很久之前的名片曾經也嘗試過聯繫

但拿鐵弟只跟我說拿鐵的信箱,我也打過信件給他...都無應

這樣的感覺3-5年似乎會來一次,

拿鐵在我心中圍繞著很多我剛出社會的第一次

像...咖啡、開車、爬出車內的天窗吹風...等等

一個保護我為我好的人,一個常常叫我看書的人

一個走到哪都會盡量把我帶在身邊的人

想他!不是現在我好不好過~是我很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?

他做了很多他的不可能卻是我人生起程時的第一次

或許年輕時的我不懂得一些道理

現在的我~卻很想知道那個無論我如何玩、

如何甩態...都跟我說輕聲細語的拿鐵

這10多年來你怎麼過的,過得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頤嫣 。◕‿-。絹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