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傍晚開這小噗噗一個人去淡水看爸爸,他又老多了,頭髮沒剪、鬍子也留著,問他為何沒有剪?他說因為義剪的人跟他去洗腎的時間都錯開,所以他就沒有剪。

這像小孩子說謊,要求媽媽疼愛的方式,我並沒有拆穿他,因為我知道義剪部分都選在禮拜六或日。我不知道他為何不整理,他變得不愛說話,問他為何不跟人家說話;他說因為我說的不清楚,所以就不想說話!

從他生病至今,老實說我並沒有把女兒的本分做的很好,因為離開月入七、八萬的工作之後;自己也變得很不穩定,在不穩定的生活裡;我迷失過自己,也曾經快放棄自己。總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沒做好;想單單純純的工作也不如原先所想的,我跌倒又慢慢的爬起來!只跟自己說選擇對就堅持下去;可惜與家人一起賣衣服的日子;只短短的一年多,因為網路價錢都比便宜;試著網路卻又沒幾隻貓,我一個人努力的維持,終於在去年因為外公過世,就沒在繼續賣衣服了。

在新歷年前,男友手上有美容保養品的資訊,我無意的要求想看看他朋友代理的保養品,才又開始自己忙碌的生活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美容是本行;總覺得很好上手,男友看我盡心盡力也開始幫忙推薦保養品的好處。

這新品牌唯一獨一無二的不是一般的幾生肽,而是最強的微礦物,是天然礦物…是特別的技術

離題了。

我希望無論何時,不管新歷年、舊歷年
只要新的開始,就該將心歸0…才能持續有
不一樣的動力。
自己必須先鞏固好;才能幫助更多人,自己
變樂觀了;才能感染更多人。
有好心情才會有健康!

我想對自己說,過去的都過去了!
曾經~只是未來自己的經歷,有今天的挫折
才有未來的累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頤嫣 。◕‿-。絹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