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介紹這一組可是我個人目前最愛的,為何
?因為它有淡淡的香(像洗完澡般舒服)而且吸收快,還可以擦頸部的細紋…
自己本身就是敏感性膚質,找保養品有時候很辛苦,找錯就得找醫生或吃藥;這樣對與自己真的很麻煩,但朋友自己代理的保養品推薦給我,我當初也只是試試心態,怎知就愛上了!


頸紋淡了、眼睛尾旁邊的笑紋淡了、臉也保溼
了,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了一些些(這不是女
人期盼的),朋友跟我說細紋會變淡,若要不
見是不可能的喲!
是的!畢竟不是動手術吖…我了解



我早、晚會使用微晶礦物噴霧將臉及頸部噴濕
在輕拍至吸收


微晶礦物噴霧吸收後,在擦上活膚亮白精華
液,將臉、頸平均擦上;延展性非常好,所
以我大約按兩下(未到底),同樣輕拍至吸收


精華液吸收後,最後擦上活妍嫩白精華乳
它其實就是乳液(但不油,好吸收)。

老實說膚質好了,自然也就開心了。
現在跟同學約會,同學都跟我說
『姐姐!我喜歡妳沒化妝的時候』

以前妹妹總對我朋友說,拜託請我姐先化妝
好不好,明明就化妝比較好看!

謝謝朋友努力推薦,也讓我越來越愛自己!

*** 下次會po上個人實際狀況,因為每次都
      忘記將過程一一拍下,下次肯定分享 **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頤嫣 。◕‿-。絹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