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意之間聽到這一首歌,我的心情真的很亢奮。

或許是因為節奏、因為藍心湄讓我覺得在聽這一首歌時很戀愛。

 

或許因為節奏輕快,讓我陶醉。

或許歌詞也在某一個點將心點亮了!

總覺得應該放下很多事情,做自己。

如果你也希望我快樂,看見我的笑容,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甚麼是快樂對吧!

因為沒有勇氣 所以我執著 家人說得我都懂

我就是這樣的孩子,要就將自己完全付出,要就完全封閉。

我很會所謂的自癒~自我吸收、自我檢討、重新出發。

你問我愛你嗎? 怎麼不先問自己你的心在我這裡嗎?

愛你,當然愛你!有感覺怎會沒有愛?

我的決定應該也該到了。

我慶幸我可以在他心中住很久,因為他說過"沒有一個女人恨過他,唯獨我"

我很慶幸他把分手讓我來開口,因為他說過"他不想傷害到我,有天離開了他會難過"

我想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,就差我開金口!

來吧!你準備好了嗎? 我要丟戰帖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頤嫣 。◕‿-。絹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