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著...另一個自己。

  隨著~自己的聲音聽見原來的自己!

 

另一個自己  

我好久沒有像個孩子一樣,看著天空說著"哇~飛機離我好近唷!!"

想一想,從前的自己有不舒服就往烏來跑,現在離烏來遠了卻開始看不見另一個自己。

都市的生活甚麼都要快、狠、準外加心機、內斂...甚麼都要的比較下,我卻時迷失了原來的自己。

 

多久沒有坐著歐都賣吹著秋天冷到手都僵的風,鼻水因為冷風吹一直直直流

原來我的心裡醫生是回到最原來的我,我哭著說謝謝~謝謝你今天陪我亂晃。

雖然~手冷到僵卻覺得空氣很溫暖,原來的自己就在蟲鳴聲、芬多精的催促下將心門開了一些

水波像是祈福的蠟燭  

河岸邊燈光照映著,像是那我熟悉的自己。

我喜歡...真的喜歡當下的自己,沒有面具、沒有對立,只有自己跟影子對談、遊戲。

原來~心病最好的醫生是自然與大地,都市的擁擠會讓人生病。

我一直都知道,只是都市住久了會遺忘內心那個自己。

看清之後,才更懂得內心要的是甚麼  

 

距離越近越清楚裡面的複雜,距離越遠越看不清事實。

感情、環境、人類都一樣,有角有菱總希望做到最好,卻失去原本的意思

想到得到一些甚麼就會失去甚麼,不是現在才懂得。是這一些日子以來深藏在內心的話

今天呼吸了芬多精、聽見秋天的蟲鳴聲也聽見看見自己原來的特質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頤嫣 。◕‿-。絹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